羅東夜市民宿網

宜蘭民宿網

 無標題文件

【 秋色x宜蘭 】趁秋風徐徐時,來趟自行車遊梅花湖


梅花湖可說是冬山必去的景點之一,每每到休假日,絕對可以看見車潮人潮,GET好以下大點,在那裡耗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!

✤騎自行車

梅花湖園區內有非常完善的自行車步道,且環繞在湖邊,讓大家可以邊愜意的賞湖面風光邊享受秋風輕拂過來,步道內也有管制,也不用擔心機車或汽車突然來襲。如果說一家人一起來,也可以在入口處承租協力車。


✤搭船遊湖

騎乘自行車賞湖是一種風情,搭乘遊船又是另一種,配上當地船長的解說,不僅能飽覽梅花湖,還能更加瞭解這裡的發源故事。


✤走鳳凰橋

在梅花湖間有一座吊橋,僅限徒步進去,可以通往鳳凰島,島上有瞭望台,可以以不同角度欣賞湖畔之美,當然在吊橋上也很適合來張延伸感的美照。


✤品嘗在地小吃

除了周邊知名的小熊書房、天ㄟ咖啡等餐廳外,在園區的入口處也有許多宜蘭在地小吃,像是花生捲冰淇淋、一串心等,騎完腳踏車餓了,都能馬上前去補充熱量。

景點資訊

時間:09:00-17:30

位置: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路1號

找住宿

梅花湖

綠色博覽會 / 童玩節/ 宜蘭住宿 / 宜蘭民宿 / 花蓮市區民宿 / 花蓮民宿 / 台東民宿資訊網 / 宜蘭民宿 / 花蓮民宿 / 礁溪溫泉 / 宜蘭民宿 / 台東民宿
宜蘭美食 / 熱汽球嘉年華 / 花蓮海岸民宿 / 羅東夜市 / 宜蘭包棟民宿 / 花蓮包棟民宿 / 羅東住宿 / 宜蘭民宿包棟 / 宜蘭旅遊 / 宿說台灣民宿網
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© 2016 Web View multimedia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v1.0 客服專線:(03)956-5626